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泰國行,第六天

 

死觀光客,一定要跟小孩屁屁照一張。



第六天,是當死觀光客的一天。

(紫色的部份是小腹人贊助演出喔)

第六天,也就是光哥大爆炸的第二天。大概是為了慰勞週末兩天義診的辛勞,所以連當了2天的死觀光客!看,笑的多燦爛。





到達皇后的後花園。 一進入皇后行宮,不停聽到死大陸人的抱怨:"到處都封起來,看啥啊?"





心型沙琪瑪,當然也不能放過。





道地中餐:咖哩雞肉麵、粽子、茶煙、三角黃豆麵粉團。

雞肉麵實在是太好吃了啦!後來我們去鎮上的時候又吃了一次。

茶ㄧㄢ就是泰式奶茶囉!實在是有夠甜,我們家賣的都已經被客人嫌太甜了,這裏居然更甜。原來他們還有加煉乳。






泰國的蔥還真是細阿!不過很好吃





接下來去了一個神奇的地方,有廟,有和尚,有偽吳哥窟,有死猴子,有以色列觀光團,有宋膽(涼拌青木瓜絲)

接下來是一群死猴子的開端。



正在脫樂樂褲子的猴子,下一張照片就是褲子被脫下來的畫面了,不過這是個老少咸宜的網誌,所以不放了。



很難想像,楊清純就這樣花了950泰銖買袈裟。

回到台灣之後,發現袈裟根本就是幾塊布而已,根本不知道要怎麼穿,不過強大的王騰緯還是研究出怎麼穿了。出家吧!



兩光實在太好吃了,好吃到連”不行”都變成流行語。

顆顆顆,回程路過水果攤的時候,我們下車買一下水果,沒想到臭臉K立刻發威:"不行",哀~明明有車子,為什麼要叫我們步行呢?不過我忽然想起來,這時候他說的好像是快上車,"不行"是在玩團康的時候說的:"不行說襪靠!"。我又想起來,之前團康的部份好像忘記寫了,顆顆。



 最後一天中文教學,”寶貝”是全民國歌。怕啦怕啦的笑點是?老司、老司,你瘋了啦!
 

最後一天中文教學了,我依舊延續前一天的瘋狂演唱會式教學法,跟他們唱歌唱到聲嘶力竭。

在這裡要對所有教過我的老師說一聲"您辛苦了!"

第二節課,我請學姐來教土風舞。

學姊要教他們parapara,學姐說,怕不怕老師?怕啦怕啦~好,笑點只給有緣人,雖然學生們都聽不懂這個笑點,至少我有笑啦!

這群小鬼果然很難搞,連學姊的娃娃音都制服不了,實在是一群小惡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