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1日 星期一

Hong Kong AMSC, the happiest days in my life!! Day 1

I'll translate to English several/many days later.



Day 1 : the airport & welcome party



結束了三天的香港遊,我拖著沉重的行李,坐A21巴士,前往機場,準備與台灣來的代表們會合。

因為這三天實在是已經太好玩了,所以我壓根沒想到接下來的八天會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日子。

來到機場,卻沒看到那群一起做飛機來的台灣代表,不過遇到了一個台灣代表貴夫人斐倩。

我們兩個找了又找,都沒看到來接我們的香港人,於是斐倩就給我一個號碼打給他們。

經過一番折騰,總算是在麥當勞"的旁邊,不是前面",看到了香港的諾信還有燕愉他們。

接著,又來了來自新加坡卻代表澳洲,外公住台中的Hans。

陸陸續續的,又來了許多國家的代表,我一一跟他們交換名片。

這時,我已經非常快樂能夠認識那麼多國家的人了。

還好我比較晚到機場,能夠跟這麼五顏六色的朋友一起坐車,前往香港中文大學。



到了中文大學check in之後,閒晃了一會兒,就集合準備參加welcome party了。



我是group 18,我們這一小隊居然有四個活台灣人,我ˋ

不姓潘也不姓侯的怡君(居然是映朱高一的同班同學)ˋ

還有兩個活中國醫學系的瘦子依倩跟宅男樣的元傑。好個台灣台中組啊!

我們的GM,是HilsonˋEricˋCoral跟Yennie。

看到他們,就好像是大哥哥大姊姊一樣,後來知道他們的年紀居然都比我小,實在是大吃了四驚。

Hilson啊!你長得也太像我高一同學李昶陞了吧!

Coril啊!你長得也太像張栢芝了吧!居然只有你媽咪這麼說過。

Yennie啊!你長得也有像李嘉欣呢!

Eric啊!你長得跟誰都不像呢!



玩了一些小遊戲,想出了後來連一次都沒用到的小隊呼,回到了房間。



我的室友,一個是柬埔寨來的Jacky。抱歉啊!我一開始不知道你的國家,

是因為我不知道柬埔寨的英文是cambodia啊!

jacky很屌喔!整個國家只有他一個代表呢!

也就是說後來只有我們小隊的人有收到柬埔寨的紀念品啦!哈哈!

另一個室友是Madi,Madi可是為帥哥呢!而且信仰虔誠,每天睡前都會祈禱。



Day 1, the beginnig of thies wonderful day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