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疼痛機制的痛鬼理論

為什麼人會感覺到疼痛呢?



其實,是因為"痛鬼"的關係。



痛鬼分布在人體全身的皮膚,最主要是在真皮層以及表皮層的交界,但是有時候也常常會擴散到人體的其他地方。



一個人的身上總共有三千六百萬個"痛鬼"均勻地分布,肚臍以上叫做"陽痛鬼",肚臍以下叫做"陰痛鬼"。



當人體受到強大的刺激,例如針刺、搥打、燒燙的時候,"痛鬼"便會受到刺激。



"痛鬼"受到刺激後,體積會變為原本的一半,因為體積變小了,所以很容易通過血腦障壁,跑到我們的腦子哩,刺激我們的痛覺中樞,於是我們就感覺到痛了。



或許有人會問,可是我明明就沒有看到過什麼"痛鬼"啊?



事實上,"痛鬼"是不可得見的。



不只是肉眼看不到"痛鬼",依照目前的科技,任何的儀器都沒有辦法檢測出"痛鬼"的存在,而這正好證明了"痛鬼疼痛機制"是大大領先現代科學的。





那麼"痛鬼"是怎麼發現的呢?



其實是某些具有特殊體質的人,經過不斷地修煉,才能看到"痛鬼"的存在。





但是,儘管一般人沒有辦法看到"痛鬼",也完全不能證明"痛鬼"並不存在。



人類也同樣沒有辦法聽到超音波,而這只是因為人耳的構造有所限制罷了。



就連物理學中所說的"電子",也是肉眼不可得見,甚至連任何的儀器都沒有辦法直接看到電子。



但是我們不能因此而說"電子"就不存在。





臨床上,我將"痛鬼"理論應用在疼痛的治療方面,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事實上,人體的每個地方的疼痛,都是因為那個地方的痛鬼受到刺激,接著體積變小,跑到腦中所致的。



而"痛鬼"的傳輸,是透過我稱之為"痛鬼道"的運輸系統來完成的。



透過調整"痛鬼道"上面的"痛鬼道號誌",便可以調整"痛鬼"的運輸,進而治療疼痛。



而調整"痛鬼道號誌"的方法,就是將處男所嚼過七次的七七乳加巧克力,塗敷在體表特定的"號誌點"上。



如此,便可以調節人體的"痛鬼",達到治本的目的,其效果不是西醫症狀療法所能比擬的。





至於"號誌點"的塗敷方法,也是有學問的。



必須要根據患者的症狀,整體地"辯號誌點論治",才能達到"巧克力到病除"的效果。





臨床上也有些同好在使用"痛鬼療法",不過有些時候效果卻不明顯,這都是因為"辯號誌點"的功夫還不到家的原因。



若是能夠準確地"辯號誌點論治",效果絕對是比西醫的"辯病論治"還要好上許多。





另外,或許有些人會質疑,說"痛鬼療法"沒有經過科學實驗的證明。



事實上,科學實驗室有其侷限性的。



西醫的實驗,總是要等白老鼠點頭。



就算是人體試驗也不能說明什麼,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特的,醫學充滿了不確定性。



利用某一群人做實驗所得到的結果,就是針對那一群人的效果,並不可以推演到所有的病患上。



例如統計出台中市的男性身高平均起來比女性高,難道就能說阿吉仔比林志玲還高嗎?





而"痛鬼療法"的優越性,就在於能針對不同的體質,進行"辯號誌點論治",調理人體的"陰陽痛鬼",達到治病必治本的效果。





"痛鬼療法",是台東"胡蘭部落"的居民,累積了幾千年的臨床經驗,得到的寶貴療法。



不論是多麼巨大的疼痛,經過"痛鬼療法"的治療,都能相當大程度的緩解,最後治癒。





如果您的身體正承受著疼痛,請在下面留下您的聯絡方法,我會與您聯絡,接著您會受到"痛鬼療法"的治療。



您可以選擇留下手機,或著是選擇留下家裡電話,都會接到我的連絡電話。





注意:由於"痛鬼療法"是透過調整人體的"痛鬼",來達到治病的效果,而痛鬼又受到人體意志力的控制。



所以不相信"痛鬼療法"的人,常常感覺不到療效。



因此,對"痛鬼療法"有所懷疑的人,請勿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